百岁阿姨

暑假回来👋

我只是莫得感情的忙内



非常6+1

 



澈汉

 

因为崔胜澈是队长的原因,所以肩负起了叫大家起床的任务,"呀!起床啦,不起来挣不着钱了。"大早上眼睛还没睁开的崔胜澈就开始叫大家起床了,"知勋,快点起来。"崔胜澈顶着自己鸡窝头挨个叫大家起来。"呀Dino,你怎么还不起来。"说完他用脚扒拉了一下还在睡梦中的忙内。李灿被迫起床,"哥,这才几点啊?哥?哥!"

 

李灿转头一看崔胜澈早就爬上室友净汉妈妈的床了。"不起床了吗哥?"李灿看着在床上腻歪的两个人问到,"你先起吧,哥马上了。"话是这么说,但是崔胜澈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马上并不是很短。

 

这屋子是待不下去了,李灿打了个哈欠走去了门。

 

李灿:我莫得感情的离开。

 

 

 

 

率知

 

无聊的李灿想找自己的哥哥玩,他想到了崔韩率。作为和自己年龄最接近的人,一定能懂得自己的心。"韩率哥!"李灿一边喊着一边推开了屋门,正好碰见洪知秀投喂崔韩率。"Dino来啦?"听见声音的两人都向门那边看去。

 

啊这,李灿真后悔近这间屋子,"哥在吃饭啊,我就不打扰了。"

 

"别啊,你也没吃呢吧。"崔韩率接着说,"吃点东西吧。"李灿不知道为什么竟然同意了,可能是因为自己真的饿了,反正不可能是因为想看他们撒狗粮。一会,"把这个吃了啊~。"一会,"哥再把这个吃了吧。"

 

李灿:我莫得感情的咀嚼。

 

 

 

 

佑灰

 

吃完饭的从美国line的屋里出来,看见厨房里两个晃动的身影,凑过去仔细一看发现是文俊辉和全圆佑,还有呛人的螺狮粉味,不用想都知道肯定是文俊辉干的,可是全圆佑为什么在那呢?

 

"哥在干嘛呢?"李灿说这话就走了进去,但随后他就后悔了,螺狮粉味有点大。"圆佑哥你干嘛非得站的这里看着啊?这里味道那么浓。"一旁的全圆佑正在拿着筷子准备尝尝粉煮好没,听到李灿的话他先回答了弟弟的问题,如你所见我就是想吃口这个什么粉。"

 

"但是哥你不吃海鲜吧。"李灿看着旁边文俊辉手里拿着的海鲜自热火锅。"你俩吃一份这个粉,文俊辉吃着你不吃的海鲜,谁听了都感觉你不像为了吃饭来的,而且哥你从来不进厨房。"

 

"那是你太不了解哥了。"

 

李灿:我莫得感情的躲臭味去了。

 

 

 

 

hozi

 

全世界都秀恩爱李灿也不相信李知勋能干出这种事,他相信李知勋是对的,他确实干不出来,但这并不能代表李知勋的男朋友干不出来。

 

李灿一个人坐在沙发上打开朋友圈,先看到的是自己两个哥哥权顺荣和李知勋啵啵的照片,李灿后来回想起来觉得当时自己好像有一种想把手机摔了的想法。

 

权顺荣为了给李知勋放松所以带他去看日出了,照片中正是两人趁着太阳出来时拍的,李灿评论了一个我只在乎景色。

 

接着就收到了权顺荣的回复:别生气,下次哥也带你玩。李灿心想,算了吧,你肯定得带着知勋哥,我去是干嘛的,吃狗粮的吗?

 

李灿:我莫得感情的关上手机

 

 

 

 

奎八

 

"喂,Dino呀,有事吗?"金珉奎接到了来自李灿的电话,今天一共有四个人不在宿舍,权顺荣,李知勋,徐明浩还有一个金珉奎,李灿想了想金珉奎应该和徐明浩在一起。


不出他所料两人果然在一起。"我和明浩出去拍照了。"李灿又失望了你们都是一对一对的,就我自己一个人,"这样啊。"李灿小声回复了金珉奎,这是电话里传出了很小的声音,李灿听出来了,那是徐明浩发出的,"珉奎呀,来看这个!"接着就是金珉奎的一句,"Dino啊,明浩叫我了,我先走了。"然后在李灿还没来得及说再见的时候就挂断了电话。


李灿:我莫得感情的找克拉去。





硕宽


李灿不把希望寄托在这两个哥哥身上了,因为只要在客厅待着,就能听见两人唱歌的声音,夫胜宽唱的他听出来了,可是李硕珉唱的真心挺难听的,他只知道歌词全都是撒拉嘿。


一会还蹦出一句you can be my love  l need you。


唱着唱着声越来越大,最后导致李灿没有勇气再待在客厅里,"啪"李灿找了间屋子自己待在里头刷手机。


李灿:我莫得感情的捂上了耳朵。


今天也是努力生活的灿妮啊

 

评论(4)

热度(21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