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岁阿姨

暑假回来👋

当自己被敲诈勒索





澈汉

 

"崔胜澈你电话响了!"尹净汉的声从客厅传来,"你帮我接一下吧。"崔胜澈正在用电脑和同事进行视频会议没办法接电话。

 

"喂?"尹净汉拨通电话。"你男朋友在我手上,想见他的话给我打三十万。"

 

骗谁呢,尹净汉翻了个白眼,开始了自己的碎碎念"你想要钱是吗,可是你想啊。"

 

"我给你钱了,你把人给我,可是我再去报案了怎么办呢?就算我不报案,那你怎么保证我男朋友哪天不会瞒着我去报案,即使你不把人给我,我可能也会去报案的,到时候警察根据电话一定位,很容易就查到你的。"

 

尹净汉这段话彻底把对方绕晕了,"所以啊,你还是把人放了吧,这样我不会报案的。"说完尹净汉挂断了电话,崔胜澈从屋子里出来,"是谁啊?"尹净汉看着他说"就是骚扰电话。"

 

附加一个wink。

 

 

 

 

率知

 

"韩率啊,晚上吃什么?"洪知秀下班回来就问这个正戴着耳机的弟弟,"哥想做什么就吃什么吧。"

 

"老戴耳机对耳朵不好。"洪知秀用两手把崔韩率的耳机摘下来,"现在有时候哥对你说话你就听不见了。"

 

"所以哥是不开心了吗?"崔韩率强忍着上扬的嘴角。"当然了啊。"

 

"好啦,以后不戴了。"崔韩率摸了摸洪知秀的头,"哥我饿了。"被哄好的洪知秀开心的给崔韩率做饭去了。

 

这时崔韩率接到了一通电话,"接了电话那边直接说,你男朋友在我手里,三十万,你给我我放人。"崔韩率因为惊讶张大了自己的嘴,这年头的骗子真不谨慎,崔韩率心想。

 

"这么跟你说吧,我男朋友给我做饭呢。"崔韩率大声喊道,"崔韩率的男朋友?"洪知秀也回了一句,"在这里哟。"

 

"所以听到了吧,别再去骗别人了啊!"

 

 

 

 

佑灰

 

男朋友连着一星期吃火锅麻辣烫螺狮粉的感觉可能只有全圆佑体会过。"文俊尼,晚上吃什么?"

 

"我要吃螺狮粉,你要来一口吗?"说着文俊辉走到厨房,从柜子里拿出了一包螺狮粉。"我还是算了,我自己煮拉面吧。"

 

吃饭的时候文俊辉一直在给全圆佑安利自己的螺狮粉,说什么闻着臭吃着香,结果全圆佑回了一句,"既然吃着香那你多吃点吧。"文俊辉刚要反驳什么全圆佑的电话就响了。

 

"喂?"全圆佑接通电话,"你男朋友被我绑架了,我要三十万,没有的话我就撕票!"

 

全圆佑看了看眼前吃着螺狮粉的文俊辉说了句,"我们确实吵架了,不过没想到让你给绑了,你给我问问他以后还嗦粉不嗦了?"

 

听这口气应该就是因为男朋友嗦粉吵的架吧,对方说了句,"他说他再也不嗦粉了。"

 

"那就跟我没关系了,我男朋友不可能放弃这种东西。"

 

全圆佑干净利落脆的挂掉电话,"谁啊。"文俊辉抬头问他,"敲诈勒索。"我马上报警。"

 

 

 

 

hozi

 

"喂,你好。"李知勋正在家里休息却接到了一个陌生电话。"你男朋友现在在我这里,要想救他赶快打钱过来。"

 

李知勋打了哈欠, "他受伤了吗?"对方觉得他上钩了就继续把权顺荣的处境描述的更惨一些,"反正他现在晕过去了。"

 

"这样啊。咱们商量一下吧,人我不要了,就当送给你,这一个人肯定比你敲诈我的钱多吧。"李知勋把对面怼的没话说了。

 

"没别的事我就先挂了。"

 

挂了电话的李知勋给权顺荣拨过去了,"喂知勋?"

 

"你什么时候回来做饭。"

 

 

 

 

奎八

 

金CEO正躺在自己的大沙发上刷手机的时候不知道是谁来的电话,"喂您好?"

 

"你男朋友已经被我绑架了,要想再见到他马上给我三十万。"对面的口气听起来很恶毒。金珉奎皱了皱眉,转过头看了看正在客厅练东北大秧歌的徐明浩,那可是自己唯一的男朋友。金珉奎小声把徐明浩叫过来,然后对着电话用一种夸张的感觉说,"什么我男朋友被绑架了?"旁边的徐明浩一听这句话就明白了,敲诈勒索。"你别伤害他,钱多少都没问题,我想听听他的声音。"徐明浩在一边有滋有味嗯的看着,对面的声音明显有些敷衍,"这怎么行,你赶快来吧,地址我一会会发给你的。"

 

"诶诶诶。"金珉奎赶忙叫住那人,"那你想不想听听他的声音?"

 

"啊?"

 

对面愣神的时候金珉奎已经把手机递给徐明浩了,"你好吗,我是他男朋友,我真的想跟你说一句话。"

 

"imma!"

 

 

 

硕宽

 

李硕珉大早上被一通电话吵醒,"你男朋友在我手里,要是想见到活人的话马上给我打钱过来。"

 

"哦莫!"李硕珉现实吃了一惊,随后从床上起来,走到客厅,看到了正在去浮肿的夫胜宽。

 

"那个,他有浮肿吗?"

 

对方一想,应该没有吧,是不是他不喜欢有浮肿的啊?

 

"没有浮肿,你男朋友还不了解。"

 

"那对不起了,那个可能不是我男朋友,我男朋友每天都要去浮肿的。"

 

 

 

 

灿妮

 

无聊的周日李灿自己一个人待在家里,这时手机突然响了起来,"喂您好?"作为国家未来的花朵这点礼貌还是要有的。"你爱人已经被我绑架了,我要三十万,不让你别想再见到他了。"

 

"大叔我这么跟你说吧,我没有男朋友,女朋友也没有,更别说我有什么爱人了。"

 

"靠!你这情况真是第一次。"对面骂了一句。

 

"你要是没骗到被人钱的话就收手吧,要不然我就去报警,让你的好日子到此为止,油gi噶记!"

评论(11)

热度(49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